共創美好家園

愛,是在別人的需要上,看到自己的責任。視如己出的主動關懷,讓世界更有溫度。

撕下鄰避標籤,打造開放園區

我們將嘉義縣鹿草廠和新北市八里廠打造成開放工廠,這意味著我們將與社區更為緊密地合作,讓您了解我們的生產過程,並參與其中。我們將採取最先進的技術和管理方式,以降低對環境的影響。透過開放工廠的設計,我們將會撕下焚化廠鄰避設施的標籤,這代表著我們對環境保護的堅定承諾。我們期待著與您攜手合作,推動地方經濟的發展,實現共同繁榮。您的支持與參與將是我們前進的動力。讓我們共同努力,打造一個更環保、更開放、更可持續的未來,為我們的社區創造更美好的明天。


提供對健康與環境關鍵的服務

作為專業、創新、值得信任的環保服務策略夥伴,達和環保與客戶在共同的價值基礎上,建立了重要的合作夥伴關係,同時與所在地的機構、社區、民眾維持良好的互動。環境議題是地方所有相關單位共同的挑戰,達和環保的解決方案著重地區的利益,滿足經濟、環境與社會面的要求。

廢棄物、水務與能源的管理與所在地民眾的日常生活、企業的競爭力與社區的發展息息相關。達和環保傾聽客戶的需求,提供高品質的服務,推動基礎設施的維護與發展,提升社區的形象與吸引力,直接或間接創造就業機會,促進地方發展。我們以最高標準及創新作為提供優質的服務,同時也積極主動與地方居民維持互信緊密的鄰里關係,做到「營運用心、芳鄰安心、業主放心」。

在社會關懷方面,辦理多元化的活動深耕地方,包括資源回收及垃圾分類宣導、環境教育推廣、捐助環保公益活動、認養社區棒球隊、主動認養海灘與登山步道,舉辦焚化廠寫生、攝影、資源回收物創作比賽、煙囪彩繪徵圖,設立寫作班等,也主動關懷社區獨居老人,協助環境清掃,提供弱勢家庭生活上的援助,各項活動均受到政府與民眾之好評與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