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環保人才-加入達和

作為一家致力環境永續於環保的企業,我們誠摯邀請您加入我們的行列。人才是實現永續發展的關鍵。我們提供豐富的培訓計畫和發展機會,讓您能夠不斷學習和成長。透過您的努力和才華,與我們一起尋找創新解決方案,成為綠領新貴,共同打造更美好的未來。

健康、安心、平衡的工作環境

員工是公司最重要的資產,也是企業得以永續發展的最強後盾。在達和大家庭,我們秉持尊重、授權、包容之企業文化,透過人力資源政策的8大支柱,積極打造健康、安心、平衡的工作環境,提供能發揮個人價值的職場舞台,讓您不但獲得相對應的物質報酬,更讓您從中獲得成就與幸福感。

薪資及獎金制度

我們提供具競爭力的薪資水準,讓您可以放心無後顧之憂地工作。 為感謝員工對公司的貢獻,並激勵表現卓越之員工,我們提供優渥獎金制度,不吝與您分享營運成果,各項獎金皆與公司營運績效、團隊表現以及個人績效直接連結。

保險與退休計劃

除了為您投保勞工保險、全民健康保險及每月定期提繳退休金等基本福利外,更為您規劃完整的團體綜合保險,以增加您的整體保障。

員工健康關懷

員工的健康,是我們最為關心的,每年為您安排健康檢查,與您一起關心您實現人生夢想的根本。

學習與成長

統一化的訓練規劃,與您一起規畫學習地圖。內、外部講師互相搭配,讓您有適才適所之學習發展機會。

安全的工作環境

我們致力於不斷提升我們健康和安全的績效,並積極管理各個活動及服務相關的健康和安全風險。我們將健康和安全守則融入業務運營的各個層面,主要目標為防止事故、受傷、未遂事故和職業病。我們每年都會花一週時間討論與健康及安全相關的主題。

多元化

我們員工團隊的多樣性是集團身份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們員工的優勢和弱點都是我們的致勝之道。達和環保提倡性別和文化多樣性,因為我們意識到任何人都可以有創新意念。我們深信,集團的多樣性對於企業的發展和為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至關重要。

包容性

我們提倡與員工公開對話,讓每個人都有表達抱負、並提出想法和憂慮的機會,以助我們為員工提供更好的支援。我們透過同儕關心、主管面談、員工溝通大會等多元管道,確保公司和員工之間的無縫溝通。

職業發展

達和環保愛物惜才,致力提供接觸不同範疇和職業發展的機會,希望所有員工都能被激發專業動力,發揮最佳潛能。


歡迎與我們聯絡詢問招募相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