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棄物清運

達和環保承諾,將客戶產生的污染物視為我們共同的責任。我們提供專業的廢棄物清運服務,包括垃圾、危險廢棄物和再生資源的處理。透過最先進的技術和環保實踐,我們確保清運過程中對環境的影響最小化。我們的團隊致力於保護我們的地球家園,讓您放心,將您的廢棄物交給我們,讓我們共同為環境保護盡一份心力。

專業可靠的廢棄物清運服務

達和環保旗下的達和廢棄物清除公司,提供高效率廢棄物清運服務,包括一般生活廢棄物清運、棧板、廢傢俱等大型廢棄物清運、報廢品清運(含網路申報、協助退稅等)、廚餘清運申報、污泥清運等服務。

生活垃圾

一般廢棄物清運

棧板、廢傢俱等

大型廢棄物清運

報廢品清運

含網路申報、協助退稅

您信賴的夥伴

達和廢棄物清除公司擁有各式先進的機具車輛,透過專業的垃圾清運作業人員,提供高效率的廢棄物清運服務,全年無休,並協助客戶進行資源回收及垃圾分類的規劃,為客戶節省成本。
現有服務客戶約1,400家,包括國際知名連鎖餐飲服務業(如麥當勞、肯德基等)、各住宅商辦大樓、公私立大專院校、工業區及公家單位等。
廢棄物年清運量逾180,000噸,其中可燃廢棄物的年清運量約為55,000噸,為臺北市最大的專業廢棄物清除公司,達和廢棄物清除公司在臺南與高雄亦設有分公司,服務南部地區客戶。 
達和廢棄物清除公司的清運服務,不僅符合客戶的需求,也為資源的回收再利用尋求最佳方案。如您有廢棄物清運的需求,請與我們聯繫。
 

危險廢棄物妥善處理

危險廢棄物具有腐蝕性、毒性、易燃性、反應性或感染性。它的妥善處置,關係著環境安全和人們的健康生活。安全運營的是危廢處置中心的最核心要務,規範和嚴格的管理標準,需要涵蓋從接收抽樣檢驗、運輸進廠、存儲、預處理到最終處置的整個流程。達和環保透過旗下大發事業廢棄物處理廠,針對困難特殊廢棄物,提供永續與合法安全的解决方案。

年物化處理量

50,000噸

年蒸餾處理量

7,590噸

年焚化處理量

29,200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