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造幸福職場

公司治理是建立企業永續經營的基石,而我們的使命是在此基礎上打造一個幸福職場。

營造幸福軟實力 

在我們的公司治理理念中,員工的健康力、學習力和幸福力被視為打造幸福職場的重要支柱。 

首先,健康力是我們企業文化的核心之一。我們重視員工的身心健康,提供各種健康與預防措施,包括每年定期健康檢查、職醫職護關懷追蹤、運動促進計劃和心理健康支持服務。透過這些舉措,我們確保員工能夠在健康的工作環境中充分發揮潛能。

其次,學習力是我們公司的另一個重要特色。我們建立了教育訓練計劃,鼓勵員工持續學習和提升技能。此外,我們也鼓勵員工參與學習型社團,分享知識和經驗,促進共同成長。

最後,幸福力是我們企業文化的靈魂所在。我們定期舉辦家庭日和主題活動,營造融洽的工作氛圍,讓員工與家人共同參與。這些活動不僅促進了員工之間的情感交流,也增強了企業與員工之間的凝聚力。

總體來說,健康力、學習力和幸福力的強化不僅有助於提升員工的工作表現,也有助於塑造一個充滿活力、向上和幸福的工作環境。這是我們公司治理的目標之一,也是我們與員工共同努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