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公司

凝聚力量,開創未來。達和環保秉持著對環保事業的熱情與承諾,將創新技術和永續發展理念融入企業DNA。台灣水泥的專業和穩健,與法國威立雅的全球視野和卓越技術相輔相成,共同構建了一個致力於環境保護和循環經濟的強大力量,為社會和未來世代創造更美好的生活環境。讓我們攜手合作,共同打造一個更美好、更永續的明日世界。

台灣水泥公司

台泥成立於1946年,1962 年以股票編號 1101,成為臺灣第一家股票上市公司,肩負著產業經營及國家社會利益的重要天職。台泥跟著臺灣成長,跟著國家政策開疆闢土,參與基礎與重大經濟建設,共築臺灣社會與經濟之奇蹟。

「環保、能源、水泥」是台泥三大核心事業,「Environment、Energy、Ecology」是台泥未來三大主軸。現在的台泥不只是水泥製造與銷售公司,而是尋求環保解決方案、保護自然環境的生態守護者。未來,台泥將運用創新科技、創新思維,開發新能源,朝著打造「零廢棄、零污染、零排放」之循環經濟,創造永續企業的新價值進行。
 

法國威立雅集團

威立雅集團致力於成為全球生態轉型的標竿企業。集團將近22萬名的員工遍佈世界五大洲,在水務、廢棄物能源管理三個核心領域上具有變革性的設計與實施,切實提出有效的環境解決方案。憑藉三個互補的業務領域,威立雅實現獲得資源,保護資源並補充資源的願景。

2022年,威立雅為1.11億居民提供飲用水,為9,700萬居民提供汙水處理服務,生產近4,400萬兆瓦能源,收集並有效處理了6,100萬噸廢棄物,不斷地朝資源節約、環境保護、循環和可持續經濟以及社會發展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