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棄物管理

在因應氣候變遷的路上,我們以創新為指南,致力於改善廢棄物管理。我們的焚化廠不僅僅是處理垃圾的場所,更是轉化廢棄物為能源的引擎。透過高效的發電過程,我們將廢棄物轉化為清潔能源,減少對有限資源的依賴,同時有效降低碳排放。讓我們攜手努力,建立更清潔、更永續的未來。

循環經濟 轉廢為能

生活中所產生的垃圾以焚化方式處理,是妥善處理廢棄物的方法之一。達和環保引進世界先進技術,提高焚化廠的穩定度與效率,減少垃圾體積,焚燒產生的底渣可回收再利用,作為城市建設的部分基材;而焚化廠以垃圾做為燃料發電,兼具能量轉換的功能,在循環經濟中扮演極其重要的角色。未來,我們將再投入多項能源轉型作為,透過資源循環,以因應氣候變遷。

廢棄物管理 資源再生

達和環保積極投入國內焚化廠營運管理服務,超過四分之一個世紀,是企業核心事業之一。2022年全國焚化總處理量為6,165,125公噸,達和環保所營運的9座焚化廠,共處理2,313,347公噸,處理全國超過37.52%的一般廢棄物。
達和環保在固態廢棄物清運與回收、焚化廠經營管理的領域,為政府、民眾與企業提供高效能高品質的服務,多年來的優質經營與創新作為,獲得客戶的信任與一致的好評。
 

平均年垃圾處理量

230萬噸

平均年總發電量

約13億度

全國服務人口

超過650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