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和環保再獲《天下永續公民獎》肯定

達和環保第3年躋身永續表現最佳百強企業

 

2021年「天下永續公民獎」榜單揭曉,在全台永續績效表現最佳的百強企業中,達和環保連續第3年入榜,在年營收50億元以下的小巨人組」獲得第9名。

 

CSR Award 2021

 

《天下雜誌》在2007年創立「天下CSR企業公民獎」調查,近年來,永續發展成為企業共識,2021年獎項順勢更名為「天下永續公民獎」,從四大構面:「公司治理」、「社會參與」、「環境永續」以及企業最重要的利害關係人——員工、供應商、客戶照顧的「企業承諾」,來檢視企業的永續表現。

 

委員的青睞,肯定事業團全體同仁共同累積創造的豐碩成果與積極作為。本屆新增的題組包括「風險管理的策略規劃與管理架構」、「與聯合國17項永續發展目標(SDGs)對應的專案推行」。在社會參與方面,與本業的連結、社會影響力的發揮皆是評選重點,天下雜誌選定我們在關渡自然公園的志工服務,作成專刊報導《給員工有薪公益假 鼓勵投入環境服務》,相信是同仁的熱情與氛圍感動了評審委員。

 

透過參獎的機會聆聽專家評委的建議,觀摩同業先進的經驗,展望2022年,達和環保將發揮更大的影響力,在永續的道路上持續精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