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和環保連續進榜《天下企業公民100強》

2020年《天下企業公民100強》達和環保連續第2年進榜

2020年《天下雜誌》「天下CSR企業公民獎」評選結果於8月25日揭曉,在全台企業永續表現最佳的百強榜單中,達和環保服務公司連續第二年入榜,在年營收50億元以下的「小巨人」組裡,2019年排名第九,今年前進至第六名。

2020 天下企業公民獎

 

CSR Award 2020

 

達和環保的主營業務包括廢棄物、水務與能源管理,皆與環境以及民眾的生活息息相關,除了做好環境服務的工作,落實能資源管理,推動環境友善與創新作為,各營運單位與地方共好,多年耕耘,包括推動環境教育等作為,從本業延伸,將環保設施轉化為優質的環境學習中心,傳承友善環境的種子,深獲委員青睞。

《天下雜誌》2020年「企業公民獎」調查,參考國際指標與評量方法,綜合四大構面——「公司治理」、「企業承諾」、「社會參與」、「環境永續」,評選台灣最佳企業公民。

獲獎的榮耀屬於事業團的全體夥伴,也督促我們持續精進,為守護環境貢獻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