謹慎防疫 關鍵服務不中斷

達和環保動員防疫   關鍵服務不中斷

 

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達和環保遵守各項防疫措施,以保護員工、客戶、合作夥伴及所有利益相關者。所有單位緊急動員,行政部門或分流或居家辦公,降低風險,營運單位現場更謹慎以對,仔細檢視防疫計畫並進行演練,一切措施的採行除了是要確保員工的健康與安全,更因為達和環保服務社會的使命,尤其在疫情嚴峻之時,我們廢棄物與水務、能源管理的民生關鍵服務必須堅守,以為民眾守護環境。

 

威立雅集團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安東尼弗雷羅(A. FREROT)先生一直密切關注形勢的發展,他在對集團同仁的講話中提出兩項首要目標:限制病毒的傳播服務不中斷,他表示:「威立雅的使命是每天提供關鍵服務,包括飲用水、污水處理、廢棄物管理、能源及空氣品質。在這個時期,我們的任務更顯得至關重要,因為需求更大,我們已經全體動員起來。」他號召所有同仁保持謹慎,並在此前所未有的時期,於必要時調整營運方式。

 

 

我們的首要目標有兩項:限制病毒的傳播與服務不中斷。
讓我們更團結,更加強化我們的責任感,在我們最能有所貢獻之處,發揮我們的力量!
安東尼•弗雷羅先生
Veolia 集團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