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和環保 CSR100 強

2019年《天下雜誌》「天下CSR企業公民獎」榜單揭曉,達和環保服務公司首度進入CSR 100強,在年營收50億元以下的「小巨人」組名列第九。

《天下CSR企業公民獎》參考國際指標與評量方法,評選台灣的最佳企業公民

達和環保以其在廢棄物處理、水務與能源管理三個領域的專業,規劃並執行解決方案,為地球環境、地方發展與員工的永續發展做出具體貢獻。

達和環保以最高標準及創新作為提供優質的服務,鼓勵全員參與敦親睦鄰與社會關懷,更率先推動環境教育,將環保設施轉化為優質的環境學習中心,持續傳承環境永續的種子。對內,達和環保致力營造一個注重健康和安全、鼓勵職涯發展、追求身心平衡的工作環境,與員工攜手共同追求永續發展。

「天下CSR企業公民獎」參考國際指標與評量方法,綜合四大構面—「公司治理」、「企業承諾」、「社會參與」、「環境永續」,評選台灣的最佳企業公民。

獲獎是肯定,也是督促達和環保再進步的動力。達和環保承諾將盡其所能的在服務上與時俱進,與事業團900多位同仁共同為更美好、更永續的未來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