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國際生物多樣性日:達和環保友善環境保護並恢復生物多樣性

「我們的解決方案在大自然中」(Our solutions are in nature)。
2020年,全世界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需要反轉生物多樣性喪失的趨勢,以造福地球上所有生命。受自然啟發的解決方案確實存在,青睞它們加以發展,可以重新發現生態系的獨創性和智慧,從而更好地保護它們。

 

生物多樣性為我們提供對人類健康至關重要的原料、食物、飲用水和分子。生物多樣性也是碳吸存的重要碳庫。生態系帶來許多好處,但卻往往失衡。

我們的服務與自然環境(水、空氣、土壤)息息相關,有助於保護環境,尤其是透過污水處理,確保回到河流的水不受污染;透過家戶及事業廢棄物的清運和處理,降低對土壤、河流和海洋的污染。

我們的營運單位100%採行環境管理系統,信守環境承諾,除了提供優質的環境服務之外,各場域亦積極推行生物多樣性舉措,支持相關活動的舉辦,提升員工、客戶與民眾的生態責任意識。

 

保護和恢復生物多樣性,是威立雅集團永續發展的承諾

在威立雅集團的永續發展承諾中,2020年的生物多樣性目標,是對於所有存在生物多樣性議題的場域,100%進行分析並制訂行動方案。

為了對抗全球生物多樣性的流失,威立雅從三方面著手,一方面研究我們的事業體和自然世界間的相互作用,以更清晰地瞭解當地的生物多樣性問題。另外,我們還經常與專業生態學家合作,為我們和客戶的廠域做更好的生態管理。最後,結合眾多合作夥伴,讓員工、客戶和分包商對於更加尊重環境的作法有更深的認知。

 

生物多樣性:我們的責任是什麼?

 

生物多樣性是威立雅的核心議題與優先事項,因為它涉及文化的改變與服務的重新設計。
我們努力尋求穩定氣候、保護自然資源,當然也保護植物和野生動物,
也就是:生物多樣性。


Philippe GUITARD
威立雅集團中歐和東歐高級執行副總裁暨執行委員會生物多樣性發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