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生態永續發展

地球的未來,靠你我守護,積極行動,樹立榜樣。從減碳到資源循環利用,每一步都是向永續未來邁進的關鍵。讓我們攜手努力,為地球與環境貢獻一份力量!

追求淨零碳,對抗氣候變遷

達和環保在臺灣率先導入ISO 9002、ISO 14001與ISO 50001,營運單位100%採行環境管理系統。事業團信守環境承諾,幫助城市和企業管理、優化以及充分利用資源,提供優質的環境解決方案,提升獲取資源的方式,同時保護並再利用資源。
達和環保營運的焚化廠透過電腦化維護管理、稽查與自主評量持續改善,維持高標準的操作維護品質;引進世界先進的技術與經驗,妥善處理廢棄物,嚴格管控污染,更致力於提升能源效益與設備可靠度。不僅將廢棄物處理對環境的衝擊降到最低,有效率地將垃圾轉化為熱能與電能,為對抗氣候變遷做出具體貢獻。


落實循環經濟,加速產業升級

氣候變遷、都市發展和全球人口增長、糧食短缺,都是未來世代將面臨的全新挑戰。人類對資源的需求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在擴增,自然資源卻快速的走向匱乏,我們必須重新思考人類與資源之間的關係,建構出更有效、更均衡、更永續的社會和經濟成長新模式。
採取循環經濟模式,刻不容緩。循環經濟不僅僅代表著資源取得的轉變,更象徵著與過去工業化時期大量生產、大量消耗完全相反的思維。
作為政府與企業的專業、創新、值得信任的環保服務策略夥伴,達和環保在廢棄物、水務與能源領域提供的服務,皆以永續發展為核心價值。正如同傳統社會在資源有限的情況下,有效利用自然萬物,以保持環境能永續運作一般,我們正以循環運用的模式,朝向綠色生活的願景邁進。


攜手合作,共創永續價值鏈

我們深知,永續發展不僅僅是一個企業的責任,更是整體供應鏈共同的使命。因此,我們致力於與上下游合作,打造一個永續供應鏈,以實現永續發展的目標。
我們與供應商建立緊密的合作關係,共同制定並實施永續發展策略。這包括從產品設計階段就考慮到材料選擇、生產過程中的能源消耗和排放控制,以及產品終端處理的循環經濟模式。透過與供應商的積極合作,我們確保產品在整個生命周期中都能最大程度地減少對環境的影響。
與下游串連,形成處理聯盟,是我們實現永續發展的另一重要步驟。我們與客戶和其他相關利益相關者建立了緊密的合作關係,共同探討和實施產品使用後的處理方案。這包括底渣的再利用、飛灰水洗等技術。我們確保產品在使用後也能最大程度地降低對環境的負擔,實現資源的有效利用和循環再生。
在這個過程中,我們深知合作的重要性。只有通過與上游供應商和下游客戶的緊密合作,我們才能實現永續供應鏈的構建和永續發展目標的實現。因此,我們積極促進信息共享、技術創新和資源整合,通過建立透明、開放的合作機制,共同應對氣候變化和資源枯竭等全球性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