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續發展

達和環保融合創新與責任,致力於塑造一個永續的未來!在企業文化中,ESG成為我們身為企業公民的價值,我們熱切追求的不僅是商業績效,更是社會與環境的共融發展。無論是打造幸福職場、共創造美好家園,還是致力生態發展,我們將持續努力,為永續發展的目標不懈奮鬥!

永續發展的承諾

達和環保作為政府與民間企業的最佳夥伴,我們共同面對地球資源有限的危機。如何讓社會、環境、人、大自然相互和諧共存,「珍愛環境、攜手永續」已是事業團在永續發展上矢志不渝的目標。

我們在追求創新,優化效率的同時,也關注「打造幸福職場」、「共創美好家園」、「致力生態永續發展」等面向,落實多元永續。營造具有健康力、學習力、幸福力的職場,是對員工的承諾;善用民生公共服務設施,打破鄰避設施的刻板印象,是對社區的承諾;提供乾淨清潔的環境,讓居民安心,業主放心,是對環境永續的承諾達和環保也將邀請您一起,培養對環境友善的行為,為永續發展持續努力!

打造幸福職場

健康力:確保健康安全
學習力:鼓勵職涯發展
幸福力:創造多元、平等、包容的職場環境
 

共創美好家園

推動環境教育,向下紮根
撕下鄰避標籤,打造開放園區
提供對健康與環境至關重要的服務
 

致力生態永續發展

追求淨零碳,對抗氣候變遷
落實循環經濟,加速產業升級
攜手合作,共創永續價值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