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榮耀

在充滿挑戰與機遇的旅程中,我們不僅僅是一家企業,更是築夢踏實的執行者。挑戰,是我們成長的契機;成功,則是我們努力的見證。我們的榮耀不僅來自於業績的增長,更源於我們對品質、創新和承諾的堅持。讓我們攜手前行,繼續創造更多的榮耀,為世界帶來更多的驚喜與感動。

企業榮耀

達和環保的營運管理卓然有成,在環境部對於大型焚化廠所進行的營運績效年度查核評鑑中,連年獲得特優、優等及多項特別獎,也在社會公益、營運績效、自主改善、環境教育等面向獲得肯定。

此外,達和環保在職業安全衛生方面的努力與堅持,對於維護同仁與承攬商的安全,亦獲得職業安全衛生優良單位以及勞動部工安最高榮譽「五星獎」的肯定。

除了對於營運管理、設備改善、職安衛領域的用心,公司在社會公益與地方參與的經營方面也不遺餘力,多次榮獲財政部「金擘獎」的榮譽,成為民間團隊參與公共建設的經營典範;企業推動環保的最高榮譽「國家企業環保獎」銀級獎、銅級獎、榮譽獎以及標竿組巨擘獎的頒發,給予團隊莫大的鼓勵。

2019年達和環保首度獲得「天下企業公民獎」的殊榮 ,2020年再將名次推進至「小巨人組」第6名,2023年已是連續第5年躋身「天下永續公民獎」百強,這所有的榮耀,都督促著達和環保持續努力,讓所處的社會、環境更臻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