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在垃圾大戰的年代,為解決國內日趨嚴重的廢棄物污染問題,台灣水泥與擁有百年歷史的法國威立雅集團合作,於1992年合資設立達和環保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概況及歷史

在垃圾大戰的年代,為解決國內日趨嚴重的廢棄物污染問題,台灣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與擁有百年歷史的法國威立雅集團(VEOLIA Group)合作,於1992年合資設立達和環保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達和環保擁有台泥公司的人力資源與專業技術,並承襲威立雅累積百年的廢棄物管理經驗,為臺灣這片土地上的居民與客戶,提供全方位的廢棄物專業管理服務。

達和環保自成立以來,積極參與國內環保服務工作,秉持「品質保證、永續經營、服務社會」的經營理念,多年來的謹慎堅持,不僅在垃圾焚化廠的操作營運市場獲得業主的一致好評,同時在其他廢棄物管理專業服務上建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達和環保至今於全國操作營運9座焚化廠、6座污水處理廠(水資源中心),並有達和清運、達和大發兩大子公司,提供焚化廠營運、水資源管理、廢棄物清運、能資源循環利用等多元服務,是國內公害防治產業之領頭羊。

企業文化

企業文化是組織中所有成員共同認同與遵守的規範與價值觀,等於是我們的 DNA,透過團隊有效溝通互助合作,集合團隊的力量,我們完成高品質且個人無法完成的任務,也彰顯為對內及對外行為處事的標準。 擁抱「尊重、授權、包容」的企業文化,我們追求進步,盡展所能,齊心戮力打造美好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