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焚化廠年度查核評鑑成果揭曉 達和環保再獲肯定

垃圾變綠能 服務民眾 更為循環經濟做出具體貢獻

2017年度大型垃圾焚化廠查核評鑑考核結果出爐,由達和環保服務公司經營管理的焚化廠獲得高度肯定,包括嘉義縣鹿草焚化廠與新北市八里焚化廠獲得特優的殊榮,宜蘭縣利澤焚化廠與臺南市永康焚化廠榮獲優等,嘉義市焚化廠榮獲營運績效特別獎。

 
頒獎典禮於2018年7月3日舉行,環保署理應元署長百忙之中仍親臨頒獎,除了表揚績優團隊,亦對各焚化廠團隊的付出,持續維持焚化廠優異的營運績效表達感謝之意。
 
臺灣目前運轉中的大型焚化廠共有24座,依據環保署的統計,2017年妥善處理626.7萬公噸家戶垃圾與一般事業廢棄物,總發電量達31.88億度,受電量達24.96億度,約可供應70萬戶家庭一整年用電之所需。
 
達和環保做好焚化廠營運管理的工作,除了妥善處理垃圾,讓民眾享有舒適潔淨的環境,更為天然資源有限、仰賴國外能源輸入的臺灣,提供了一項安全穩定的替代能源,將廢棄物轉化為綠能,為循環經濟做出具體貢獻。